我不得不說我有埋線過,而且是在去年秋天的時候,一方面是考慮傷口不好照顧(後來才知道後來沒傷口),一方面是想說天氣會比較涼爽的話,衣服穿多一點,可以遮點臉,怕臉會跟拉皮一樣很緊。

我之前查過很多家埋線拉皮的診所,有的叫羽毛線Ultra-V、玫瑰線、線雕拉提等等,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效果。可是我就是想找CP值最大那種啊!!!!

做完之後可以接受有點腫、但是不能太長,維持的時間越久越好,價格公道(太便宜我不相信有這種好貨),最好是有經驗醫生(我知道沒有醫美科醫生,所以診所開越久就會越好),然後最好可以有比較保障的治療啊。

後來我是去熱河街的診所作的,吳醫師看起來其實我不太喜歡,有點嚴肅,而且講話也很嚴厲,應該說直接,不過就是因為直接,所以整個中了我的罩門,走過幾家醫美都是客客氣氣的,實際上都問不出個什麼東西來,砍單倒是很厲害,雖然說這裡真的舊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反而會比較安心。

加上門診一直都有人,不是那種作很久都只有聽到蚊子聲而已,根本沒有病人走來走去或者掛號,而是病人一直來,有時候會太多人的那種。所以最後是決定在那裡作的。

做完之後其實我不太滿意,因為臉腫了兩天,我複診時醫生開玩笑說在臉上埋那麼多線不腫的話,你還是人類嗎?ㄟ.....說得也是啦,還問說護士有沒有跟你說術後會腫,又問旁邊的護士,你們有沒有跟人家說啊?你看人家擔心成這樣子,如果是你會不會難過?就開罵起來,害我很不好意思說,其實我知道啦,我只是說一下而已。

護士小姐就對我笑笑說,你沒事就好了,要好好照顧喔。

 

後來過了2個禮拜整個消腫之後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眼睛變大了,剩下其實沒感覺,過了一個越就覺得臉變小了!!!怎麼跟打肉毒有一樣的效果!!!再過一個月,臉變得緊緊的,不像脈衝光那種有彈性,而是緊實的感覺,最重要的就是..

 

我的雙下巴居然不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 

這真的意外啊~醫生跟我說因為下巴埋了幾十根線當然會縮下巴。(一樣很直接)所以最近有打算說秋天的時候再做一次,希望可以讓效果在更好一點,不過這次應該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了,那次花的錢,我都可以買三隻iPhone了。

 

這裡有個文章可以參考參考,看起來男生也可以作喔?

arrow
arrow

    su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